交通建模
我们使用来自 Google Search Console 行业基准的数千个关键字的特定位置点击率数据来估计您的目标排名位置将带来多少流量。
SEO 投资回报率计算器
在一个视图中对流量、排名和收入进行建模。 调整输入 - 您的预测实时更新。
对 LTV、CAC 和自然客户流失进行建模? 打开企业 SEO 投资回报率计算器.
Loading calculator…
投资回报率 (ROI) 是一个核心 KPI:它将您的收入与支出进行比较,以便您判断某个渠道是否值得扩展、暂停或修复。 这就是财务和营销团队如何根据结果而不是虚荣指标来协调一致。
SEO ROI 将同样的想法应用于有机搜索。 它反映了您在内容、技术 SEO、权威和衡量方面的投资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转化为合格的流量、潜在客户和收入,而不仅仅是排名或印象。
许多网站大约一半的流量仍然来自有机搜索。 排名和会议很重要,但领导层最终会资助那些显示利润之路的项目。
如果您从不建立回报模型,您就无法判断 SEO 是否资金不足、资金过多,或者只是需要不同的关注点(技术修复、主题权威、转化)。 投资回报率框架使优先级和预算对话更加清晰。
SEO 投资回报率永远不会像付费媒体那样清晰,因为有机价值会在数月内复合,而且归因并不完美。 将估算视为定向规划工具,而不是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
从一个您可以捍卫的简单模型开始:SEO 总成本、您归因于有机的收入以及明确的时间窗口(例如 6 或 12 个月)。
$120,000 − $30,000 = $90,000 净收益
90,000 美元 ÷ 30,000 美元 = 3
在这个简化的示例中,在考虑利润之前,花在 SEO 上的每一美元都会带来大约三美元的可归属收入 - 这是与您的团队讨论的有用基准。
上面的交互式工具根据您的流量、排名和转化假设估算每月有机收入 - 与领先的公共计算器的精神类似,并根据我们计划增长的方式调整选项(包括可选的人工智能搜索提升和广告等效视图)。
更改任何输入以对您的故事进行压力测试:更高的排名、更多的会话或更好的转化,每一项都会立即显示在预测中。 在您承诺下一季度的支出之前,用它来让利益相关者就什么是“好的”达成一致。
方法论和基准
我们如何对有机回报进行建模、背景行业范围以及团队最常提出的投资回报率问题的明确答案。
我们使用来自 Google Search Console 行业基准的数千个关键字的特定位置点击率数据来估计您的目标排名位置将带来多少流量。
收入预测考虑了您的业务类型(SaaS、电子商务、B2B 服务),因为从访客到潜在客户再到客户的渠道因行业而异。
与其他计算器不同,我们包含一个可选的人工智能搜索可见性乘数。 随着 ChatGPT、Perplexity 和 Gemini 推动更多发现,针对 SEO 和 GEO 进行优化的品牌可以看到 15-35% 的额外覆盖范围。
| 行业 | 平均。 12 个月 SEO 投资回报率 | 平均。 几个月达到收支平衡 | 平均。 每次点击费用(已保存) |
|---|---|---|---|
| 软件即服务 | 400–800% | 7–10 | $7–12 |
| 企业对企业服务 | 300–600% | 8-11 | $10–18 |
| 电子商务 | 200–500% | 5–8 | 0.80–2.50 美元 |
| 合法的 | 500–1200% | 9-14 | $15–80 |
| 卫生保健 | 350–700% | 8-12 | $5–20 |
| 金融科技/SaaS | 450–900% | 7–10 | $8–15 |
范围基于 TBR 客户数据和行业研究。 个人的结果因竞争、权威和策略而异。
点击问题将其展开。 关于如何从此计算器读取 SEO 投资回报率的简短回答。